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平顶山学院第七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七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如期举行。党委组织部、政法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9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主要通过网络钉钉直播平台,采取采取线上直播授课、视频学习和线下自学讨论等形式进行。

培训班班主任赵明跃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委员党校关于举办第七十八期入党积极培训班的通知》和培训纪律要求。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从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作了首场报告。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