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平顶山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管理,2021年11月18日下午,由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党校主办,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承办的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培训班班主任申鹏翔及55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申鹏翔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和培训纪律要求。李玉良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为主题进行了首场报告,报告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视角强化学员对党章的学习认知,教育引导学员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从历史角度体悟到了党章的“变”与“不变”,还从现实角度理解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学好党章,需强化党章意识;尊崇党章,需把党章高高举起;遵守党章,需做到恪守、笃用、担当。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