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推进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9月6日下午,下半年组织员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29召开,各基层党委科级组织员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界主持。

王世界带领大家对上半年的组织员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党委组织部对组织员们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组织员工作是一项专业的党务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在学校基层组织工作中起到了把关、提质、指导和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全体组织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继续增强责任感,将组织员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坚实基础。

组织科师广岭对下半年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员档案审查、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排。

医学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马晓冬就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第 297 期全国高校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感受进行了专题分享。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