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员工作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员工作第二次会议

 

6月8日下午,2021年上半年组织员工作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科级组织员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界主持。

 

王世界向大家传达了省高工委关于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提醒,要求各单位尽快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使组织员、辅导员和大学生党员人人熟悉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单位、方式、流程和时限要求,做好相关登记和跟踪联系工作,服务好每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确保不产生“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确保不遗留任何问题。


组织科师广岭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关于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并汇报了前期抽查有关单位毕业生党员档案情况。


会后,部分组织员就省外毕业生介绍信开具和党员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