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我校一批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受到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作者:师广岭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河南省委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3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中共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被授予“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喻恒、体育学院周加兵、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俊俊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贺德稳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中共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深入推进“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计划,有效提升了学校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