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李永海一行来到我校,对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会上,袁桂娥代表学校对李永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智慧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界专题汇报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永海对平顶山学院党建工作和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始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把标准和程序关,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李永海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陶瓷学院实训工厂,对陶瓷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