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26 点击数:

 

平学院组文[2014]40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

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

2014届毕业生即将毕业,为使毕业生党员及时、顺利地转出党员组织关系和组织档案,现将毕业生党员转出组织关系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对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的同时,要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党员组织观念专题教育,增强他们的党性观念,务必使每位毕业生党员明确办理组织关系转出的有关程序、办理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督促他们及时、顺利地转出党组织关系。

二、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对20137月份之前发展的毕业生预备党员,凡具备转正条件的,于6月底前讨论转正,并办理相关手续。

三、各单位要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认真细致地清点与审查,党员档案用档案袋装取,档案袋上注明该党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院(系)、专业、班级、入党时间、正式或预备,在确保档案材料完备无缺的情况下将档案密封(在封口处贴上封条加盖各党总支公章)。

四、统一办理转出手续,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需市、县组织部中转);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定要在有效期之内转入接收地,如需变更介绍信转出地址,必须在有效期之内携带原介绍信,到党委组织部办理变更手续,超出有效期范围不再受理。按照《平顶山学院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暂行规定》,各党总支于528日前将《平顶山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登记表》(见附表一)报党委组织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并领取相应的介绍信。

六、联系人:祁坤,联系电话:2657605,电子信箱:zzb@pdsu.edu.cn(附表中的表格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中下载)。

附表一:平顶山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登记表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4525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4年1月25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