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关于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收、审查和更新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相关内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已陆续接收,现将我校近期党员管理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审查

1、各党总支要收取和保存新生党员及时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接收登记后填写《平顶山学院接收新生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报》(组织部网站下载见附表一)报党委组织部。

2、对新生党员档案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处理:对于材料齐全、符合发展程序以及手续完备能够认定其党员身份的,及时编入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对于材料不齐全,但发展程序规范,能够认定其党员身份的,及时编入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同时通知其本人,在一定时间内,完善有关材料。对于有违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不能确认党员身份的,请及时将有关情况及档案材料一并报党委组织部统一处理(党员必备材料见附表二)。

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收和档案审查工作于2014年10月25日前完成。逾期仍未办理的,原则上不予接受和承认。

二、党务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的更新及维护

1、已毕业的学生党员信息应及时转入到党务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已毕业学生”栏目内。

2、新转入党员的信息应尽快录入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入党积极分子的信息不需录入系统。

3、对党务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需变更的信息进行及时更新,特别是教职工信息管理。

4、各基层党组织党务信息管理员负责相关党组织、党员信息的录入、更新,并及时向本单位党组织负责,并由党组织组织校对,确保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各单位学生党支部按年级分别指定专人负责党员信息的录入管理. 

以上工作须在10月25日前完成,党委组织部将及时进行审核,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尽快更新系统信息,确保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平衡。

附件1:平顶山学院接收新生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党员组织档案必备材料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4108

主题词:  组织关系            接收        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4108日印  

附件一:

平顶山学院接收新生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党总支名称:                       (盖章)

序号

姓  名

性别

籍    贯

入党时间

原所在单位

审查情况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