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56日下午, 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各党总支、各院(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4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臣宣读了《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党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长于长立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将理论学习、素质提升和优良作风养成结合起来,努力提高理论水平;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讲座,潜心学习,刻苦钻研,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做到活学活用,有针对性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和交流,认真对待考试,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于长立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首场报告。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