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第六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1110日下午1430,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旅游与规划学院承办的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在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共1114人。

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宣布了培训纪律。

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锋在培训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就如何办好这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培训学习纪律规矩,确保培训质量。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王万强同志做了题为“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首场报告。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