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2023年最佳党日活动评审结果揭晓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侯延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界主持会议。

由各基层党组织选送的22件“主题党日活动”作品参加了评审。各单位以PPT演示方式,从主题确定、内容选择、形式设计、取得成效等方面,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和汇报。经过与会评委认真评审,音乐学院党委《谱历史华章展艺术风采——<戴上党徽>音乐MV制作》、机关党委《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荣获一等奖;医学院党委《铮铮誓言立初心,真理光芒耀红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用行动践行初心 以担当诠释使命》、文学院党委《学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过政治生日感悟初心使命》荣获二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党建引领促发展,合作共建新篇章》、图书馆党总支《初心如炬,使命如磐,学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青春礼赞新时代,奋进担当向未来》、体育学院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赓续雷锋精神 争创党员先锋》荣获三等奖。

侯延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的结果。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学校有关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选送的22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深刻的教育意义、丰富的思想内涵,又紧贴工作实际,富有成效。同时,充分展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相融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侯延民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在“谋”字上下功夫,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离不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准确把握活动主题。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把握好党建工作的实际,实事求是,从全体党员及身边群众的实际情况出发,做到针对问题、解决问题,不搞形式主义。要在“新”字上下功夫,时代在发展,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就要创新思路、创新模式,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让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有魅力有实效,走实又走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