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自5月6日下午全校实施管控措施以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和事业发展付出了巨大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在此,谨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校党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作出了周密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一、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践战场,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准、立足于快、立足于细,坚决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防控一线,在关键时刻成为师生的“主心骨”和“顶梁柱”,坚决维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二、擦亮先锋本色,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加强自身和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监测,落实核酸检测、佩戴口罩和报备制度。根据每日新增病例活动轨迹,主动排查自己和共同居住人是否存在交集,时刻关注“健康码”赋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带头减少聚集活动,引导师生和亲朋好友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落实闭环管理要求;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协助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卡点值勤、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三、广泛宣传动员,凝聚群防群控合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师生充分组织起来,广泛动员起来,压实压细网格化管理责任链条,及时向师生通报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及时传达权威渠道发布的各类疫情信息公告,让师生了解疫情的实时动态。要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师生理性看待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还要为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师生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做好纾困解难工作,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肩负起抗击疫情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5月11日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