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着眼于推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纵深推进、取得实效,现就开展2022年在线学习培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管理岗位科级干部。

、学习形式

学员登录后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cn)。

、学习管理

(一)时间安排。学习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12月20日。

(二)学习内容主要设置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四大类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适时不定期开展理论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促用。测试采取全省统一时间、单位动员推广、学员自主参与的形式开展。题目包括应知应会和综合素养两大类,应知应会类题目包括政治理论、党史等“四史”、党纪国法、党建业务等内容;综合素养类题目包括各行业领域的基础知识和核心素养等内容

(三)用户管理。参加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学员的用户名、密码仍为原用户名、密码,2022年新学员用户名为学员本人手机号码,首次登录密码为:Pdsxy123,登录后请按照网页提示及时进行密码升级更换并牢记

学习考核根据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每天学习上限为5学时,学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学习。学时任务完成情况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

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网络培训与中心组学习、脱产培训等工作一并部署、统筹安排,积极发挥网络培训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优势作用。

(二)强化保障,落细任务。各单位要确定一名联络员,及时关注本单位学习进展情况定期向单位领导反馈汇报,关注学习效果,定期组织学员进行座谈、交流,要关注课程更新情况,组织学员全面学、跟进学。重视学员信息和学习档案的管理工作,请于2022年225下午17:00前将新增学员信息见附件发送至邮箱pdsxyzzb@163.com,确保参训学员按时上线学习。

(三)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学员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视情节予以处理。学员不得请人代学,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需由基层党委(党总支)书面请假,申请暂停学习账号。委组织部定期对各单位学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和督促。

五、其他说明

根据《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员年度考核激励办法》,2022年度评选先进时,不再以学时考核为唯一标准,增设网络资源报送、理论文章发表、参与理论测试、鼓励线上交流等考核因子,省委组织部将根据年度学习和参与活动情况,对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网络学院在首页开设“学习论坛”,包括重要论述、理论观点、河南观察、学员心得四个版块。鼓励各学员撰写的优秀理论文章、心得体会、课程随笔等向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投稿。学员也可通过制作原创类音频、视频、图文资源等多种形式参与课程建设,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营造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的学习氛围。

联系电话:15038866960(短号66960)。

 

 

                       党委组织部

                       2022223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