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教育安排

平顶山市 “高层次人才素质提升”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4-04-02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 “高层次人才素质提升”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齐俊禄、市人才办主任李蔚云、副主任盛少飞、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参训的90余学员、各县区人才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俊禄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同志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市委、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的信任表示感谢,强调平顶山学院将继续依托平顶山市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长和师资力量等优势,高起点谋划、高规格建设、高效能管理,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设好基地,管理好基地,服务好地方,服务好人才,将校政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张遂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二要以拼搏的心态扎根基层;三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自我;四要以谦虚的心态潜心学习。讲话最后,张遂兴对学员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潜心钻研;二要服从领导,严守纪律;三要学用结合,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来我校参加培训的是平顶山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这也是平顶山市干部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以来我校承接的第三次集中培训任务。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