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服务管理

关于开展第九届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推荐和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26 点击数:

各单位: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第九届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推荐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选。

一、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要的、创新型成果和做出重要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三)凡我校正式员工,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女性科技工作者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遴选推荐

按相关文件我校可推荐2-3名候选人。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按市科协文件规定进行校内遴选后再行推荐。

三、评审学科组设置

本届市青年科技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设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交叉科学等5个学科评审组,各申请人可根据自己从事专业选择申报。

四、材料收缴

请各申请人按附件要求认真准备佐证文档,表格上交时请另附二级单位书面推荐意见1份,其他申请表格均不需要二级单位签章。

时 间:1月8日--9日,逾期无法受理。

地 点:办公楼320室。

联系人:孙小军;电话:2657757 ;邮箱:pdsukyc02@126.com.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