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2015年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我校新党员培训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全校40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党委组织部长于长立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学习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强化成效,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首场报告。张清廉以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共产党员提出的五点要求为切入点,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紧紧围绕坚定的信仰、崇高的人生目标、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综合的自身修养四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对新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2015年党员培训计划》的具体要求,也是我校2015年党员教育培训方案的具体实施,对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新党员的党性,坚定新党员的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