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人才工作

我校获批“中原学者工作站”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1月24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设立2021年第二批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豫科人才〔2022〕1号),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申报的中原学者工作站成功获批。

中原学者工作站是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原学者”及其创新团队为技术支撑,以提高依托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科技创新平台。我校中原学者工作站的建立,旨在搭建人才交流、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平台,与河南省生态经济型木本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伏牛山区濒危植物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相互补充,能够进一步凝练团队,提升在林木花卉种质资源库建设、育种技术创新等领域的研究水平,推进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