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人才工作

刘斐同志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省派驻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原第一书记刘斐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方法措施,加大投入力度,选优配强驻村干部。2015年以来,先后向我校省定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选派3名正处级干部担任第一书记。作为第二任第一书记,刘斐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开拓攻坚,从抓村基层组织建设入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村集体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村集体收入由原来的负数增加到现在的30余万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学习强国、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今日头条》《平顶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了圈李村产业发展的成绩。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校党委号召全校党员干部以刘斐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