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人才工作

校长苏晓红调研防汛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校长苏晓红、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我校定点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防汛和乡村振兴工作。

校领导到圈李庄村调研

校领导到李吴庄村调研

苏晓红在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学校派驻圈李庄村第一书记甘泉同志、派驻李吴庄村工作队员冯朝稳同志关于防汛、巩固脱贫成果及接续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村生产建设和产业发展状况,实地查看水情水势和村容村貌,仔细询问防汛物资准备和重点部位巡防情况,并到部分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查看水情水势和村容村貌

到农户家中走访慰问

苏晓红在调研时指出,防汛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丝毫不可大意,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驻村干部要紧绷防汛这根弦不放松,持续加大监测和巡防巡查力度,做好应急救援预案;要把产业扶贫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乡村产业,带动农户务工就业和增产增收,推动实现产业振兴和村民脱贫致富的良性循环。

校领导看望慰问志愿者

苏晓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李吴庄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队员,实地察看了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食宿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活动期间一定要筑牢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确保社会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