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2020年下半年组织员工作会议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延民主持,全体组织员及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侯延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发展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对下半年组织员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基层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承担责任,科学准确高效地履行职责,使基层党务工作切实做到标准化操作、规范化建设、程序化运行。

会议对学校上半年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组织员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并作出详细解释。会后,部分组织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审核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