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大学生村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依托我校建立的平顶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校党委组织部承办的2015年大学生村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我市六个县(区)的240余名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大学生村干部工作实际,旨在提高他们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对政策的把握能力。为确保学习培训效果,培训班聘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采取案例分析、经验介绍、小组讨论、情境模拟等多种形式,对大学生村干部进行培训和指导。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全面提升了大学生村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对正确把握当前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村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农村信心,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提供了保障,为我校加强与社会联系,增强社会服务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