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第九届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4月25日,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评审会议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教授应邀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评审会历时一天。 
    据悉,我校共有6名同志通过评审。 
    “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是1998年经市委批准设立的,该奖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具体组织实施,是对我市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的一个综合性奖项。该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至今已经评选表彰了八批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共有555人被授为青年科技专家。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