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64下午,由体育系承办的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及各院(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和300余名发展对象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长于长立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开班典礼后,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做了题为《做共产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新三观”——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的首场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一是何为理想信念,二是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何为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四是共产党员应怎样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五是理想信念缺失带来的惨痛教训。报告思想深刻、内容详实,贴近青年大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