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生活困难党员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祁坤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为了使生活困难党员愉快文明度过春节,根据党委工作部署和《平顶山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慰问补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生活困难党员调查摸底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体现党组织人文关怀的重要措施。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细致做好工作。

二、认真组织排查。要对困难党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详细了解和掌握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请于2018年1月5日前,以党总支为单位把《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组织部网页下载中心)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祁坤;联系电话:2579931。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5日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