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教育安排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党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26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定于2014年4月28日至2014年5月31日举办平顶山学院党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数

本学期全校计划培训800人左右。各院(系)可按学生总人数约6%的比例认真做好学员推荐工作。

二、培训内容

培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为主要内容。培训教材为《入党培训实用教材》。

三、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集中讲授、学员自学、小组讨论、撰写自我总结等形式进行,授课时间不少于32学时,其中集中授课不少于16学时。

四、组织形式及要求

1、各单位将培训学员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直接交各承办单位,由承办单位将学员名单和培训计划书统一报党委组织部。机关、教辅和科研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以总支为单位于4月28日前报承办单位,统一编入各培训班中。分班情况如下:

序号

院(系)

带班

领导

班主任

副班主任

1

艺术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教育学院、体育系、政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于长立

祁 坤

吴鸿昌

2

软件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张晓东

付岩岩

张 琳

2、在开班时,各培训班要举办开班仪式,要求悬挂党旗或党徽,参加培训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由承办单位的党总支书记主持。

3、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加强对学员的管理,组织好集中授课和学员自学,严格考勤制度,确保学习效果。考试时间定于5月28日,党校统一印发试卷、组织结业考试。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4月21日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