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党建

党务信息管理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党务信息管理员是党的干部队伍骨干,是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和新的伟大工程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党务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树立责任心,真正把党务信息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关键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辱使命,做到以下几点:

1、热爱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党的工作服务,保证本单位党务信息管理系统正常运行。

2、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党务信息管理的法律,认真执行学学校党务管理规定。

3、负责本单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信息的采集工作。

4、负责本单位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

5、负责本单位的党内统计工作。

6、对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及时的更新和备份、归档,为学校提供准确的人员信息。

7、负责本单位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解决日常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组织部联系。

8、认真钻研业务,了解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性能,熟悉操作规程和方法,加强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业务水平。

9、遵守保密制度,未经许可,不公开、不泄露、不私自获取本单位或教师个人信息。

10、完成组织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