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资料下载

关于补充我校处级干部学习及培训经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认定的要求,请所有现职处级干部补充个人在参加工作后学习及培训经历(填写时请确保时间的准确),请高度重视,认真阅读附件“填写说明”后填写,并于530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pdsuzzb@163.com,请务必以党总支为单位(机关以各部门为单位)发送,逾期不交者责任自负。

此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包括学历、学位档案材料)还没有上交的也于530日下午5点前交至党委组织部421,缺少认证报告或是档案材料的则不予以认定。

                           党委组织部

2016527

 

 

附件:/upload/file/20160527/20160527161731063106.docx

 




点击下载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