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人才工作

我校在消费帮扶系列活动中获全市通报表扬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近日,平顶山市乡村振兴局、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平顶山市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对“互联网+抗灾情 战疫情 促销售 助消费”等系列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被通报表扬。

我校党委、行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发生以来,为降低疫情和灾情影响,帮助我市脱贫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广大教师员工迅速凝聚起来,购买和帮助销售脱贫地区农产品,线上线下双渠道推进,直接采购和帮助销售农副产品近500万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平院力量。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做好消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县、定点帮扶村的沟通联系和合作力度,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扛实政治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