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为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本单位符合条件人选的申报推荐工作。申报人需安装“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客户端”,根据要求在申报软件上填写申报书(电子档以申报单位+申报人姓名命名),并填写《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及单位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盖章)于9月5日下午5点前报党委组织部421房间。“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电子版发至pdsxyzzb@163.com,联系人:李凯,联系电话:2657605,13592177922。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6年8月29日

 

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客户端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