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实绩考核指标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1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工作实绩指标数据采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工作实绩考核是校级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引导高校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措施。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积极组织如实填报,确保实绩考核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填写时点规定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特殊数据按教育统计规定时点(学年初)填写;属于增量的指标,应填报2016年度内的新增量(新增内容要逐项列出)。

(三)相关指标的支撑材料、证书、证明等电子文档1套(暂不报送纸质材料,如有需要另行通知)。考核年度内学校获得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研究中心、基地)、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创新群体等荣誉的,一并提供支撑材料电子文档。

(四)电子文档(包括采集表和相关支撑材料)报送时间为2017年2月9日前,邮箱:pdsxyzzb@163.com;联系人:王向前,联系电话:2657605,67649(短号)

二、任务分工

详见数据采集表(附件1),排名在前的单位为牵头单位,负责材料收集与报送。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月19日

 

附件1: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实绩考核指标数据采集表.doc


Copyright©2013 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量: